2012年12月8日

廚筆記:Person of Interest // 湯上遇見海軍粉!




Person of Interest S2E09,導演是Clark Johnson,他把每個人每個景都拍得超級,超級,漂亮。
截圖截到手軟了。XD





想記一點湯不樂上得到的收獲。


我真的覺得湯不樂是個神奇的地方。
美劇粉在上頭永遠不孤單,除了時不時刷到最新的資訊以外,還很容易碰到世界各國的同好。


截了Person of Interest S2E09的圖(順帶一提在湯上POI這個簡稱是個火球運動之類的,曾看有人留言表示希望把POI這個tag給這個運動專屬,而不要一直跟電視劇搞混,可能也找不到其他的代稱。QWQ),我說Mr. Reese的新外套真好看啊wwwww 超,好,看,這集之所以讓我截圖截到手軟,大概也是因為他換了件外套的關係。



但英文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說,那要叫Coat還是叫Jacket,我就隨手寫了,而竟然有人回應我給我超專業的解答。


tinianraven ,這位湯友,之前就常常看到他在截圖上留評語,他收集很多POI相關的圖,然後都會給很可愛的感想和評語,有回應就覺得,哇喔。滿足感,即使是一句thanks for sharing.
他通常說的更多,我開玩笑他也會接著回應。


於是他給了我專業的解答, Military Black Ops Jacket,他說。因為太驚訝了也一直以來覺得他的回應很可愛,我就留言去謝謝他。


沒想到他這樣回應我:


他說,他會知道那是什麼因為他在當海軍的時候有一件。
海軍POI粉啊!!!!!!而且他是先生!!!!?XDDD
他是海軍啊海軍!!!!!


他還提了個重點是他說那件夾克很暖和,是他穿過最溫暖的一件>////////<
對這點異常的覺得非常滿足,之前常常看到長大衣不保暖這樣的事件,就常看到劇照組,本來穿得帥帥的長大衣但鏡頭下都是趕快外加羽絨衣,羽絨衣加在長大衣外總有種微妙的喜感,還有覺得:原來長大衣不暖啊,這樣的感覺。


所以這個實用的軍用長夾克,GOOOOOOOOOOOOOOOD!!!
又好看,又好穿www

劇組GJ!!

歡迎同好去海軍先生的湯晃晃,收獲不少wwww

http://tinianraven.tumblr.com/

↑↑↑↑  再貼一次www

------------------------

這集因為實在拍得太漂亮了我想排劇照。






導演的名字特地截下來↑↑↑


覺得很帥的HR組織圖,很有科技感又很帥氣www

2 則留言:

  1. omg 妳就是note!!!(又不是跟人家很熟xd
    你好!!我是Sunny!!!我是新POI迷!!!!

    上面你說那個tini竟然是海軍欸欸欸欸!!好酷=)
    我追他也有一陣子了,他的圖都好高級!?
    這集帥氣叔叔騎機車真的很帥,邊看邊尖叫xddd

    但是e10感覺會好痛噢ˊˋ

    p.s. tumblr 上的名子都好長,所以我都自己取綽號ㄎㄎ
    希望別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這好像是我在自己家第一次碰到POI粉XDDD
      奇妙的心情XDDD 本來截圖有想過要把自己的ID馬賽克,後來想想又覺得算了反正沒放什麼(噗嗤)

      tinianraven的ID我是這樣解讀的,Tinian似乎是個地名,天寧島的樣子(沒記錯的話),後頭的Raven是黑鴉XDD 好像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發生一個重要戰役的地方,如果他是海軍,可能是這個關係取的吧(隨興猜XDDD

      我還是覺得Reese的帥氣那件外套加了很多分(好愛軍裝外套!
      因為不想被劇透所以連promo都沒有看(艸)

      很高興認識你:)
      不過哈哈我好像有太多名字了,選你喜歡的叫吧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