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 // Randall Slavin攝影展


今天看到的照片。照片應該是來自推特的@jeremyrennerID


這是Randall Slavin的攝影展開幕的照片,12/6開幕的。據說Renner是host :)
左邊這邊位是攝影師Randall Slavin,這裡有對他的介紹和他的攝影作品。
我覺得他的作品,拍攝出來的人眼神都有種特別勾魂的感覺XDDD

色調都是冷冷的我很喜歡的廢墟感色調。

有幾張我很喜歡的Renner照片是他拍的。

介紹說年輕時不務正業,但看感覺也是玩咖一枚;放得很開,會跟Renner合得很來的人(咦)
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滿喜歡這幾張照片的感覺。



只是想紀錄一下這個攝影師XDD  我喜歡他的照片:)

似乎跟Renner私交不錯,討論說覺得穿衣style相近或許會一起騎機車出去玩,還是團購同一件痛T(咦?)什麼的XDDD

覺得很好看的海報↓↓↓↓↓ ww  把Renner的名字拼得好藝術感





-------------------------




然後這個,Witch Hunter新海報的樣子,我看不出這是什麼文。
噗上討論說可能是巴西版的,然後巴西版的Hansel and Gretel叫做John and Mary XDDDD

瞬間有種穿越去傳道士的感覺啊啊啊XDDDD

這張PS感很重,有點神奇。不過還是頗帥氣的新海報ww

2 則留言:

  1. 妹妹的胸部PS得很怪!!(重點焦點錯誤
    JR臉上和手指上的小細紋沒有了更怪!!!(慢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你不說我沒發現到胸部這件事XDDDDDD(都在看弓
      感覺好像抹平了然後哪裡又拉彎了一樣(咦
      所以這是約翰與瑪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