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Buddy TV的2012電視劇前100名最性感男人

TV's 100 Sexiest Men of 2012,連結走這裡

我看過的劇其實少少的,但覺得這個還滿好玩所以排一下。
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榜上有名自然非常開心www有種,啊,我不寂寞的感覺。
圖片劇照引用自Buddy TV網站。
順道聊一下我追過的喜歡的美劇好了。




#99 Simon Baker, The Mentalist


點兩下就點到他真是意外,本來想偷懶直接用上頭的劇照,後來還是覺得太醜所以作罷。
他是位澳洲演員。金髮捲毛,這算是我滿早期看的一部劇,警探劇。
滿有意思的東西是,恩,主角一開始是從事「靈媒」這樣的職業,或像是「讀心」「心電感應者」,簡單來說算是超能力者,但這部劇說這些都是伎倆和冷讀法的應用。比如從你的說話方式、你的隨身物品,和一些細節觀察,或是說什麼話你的表情表現,來假裝他真的能讀心,或是可以通靈,召喚你的家人的靈魂回來跟你對話等等之類的。

主角一開始有點像是當做演藝事業在經營,他就是標準人生贏家,一帆風順,順到某天他上節目的時候還跟連環殺人兇手喊話嗆聲………所以連環殺人兇手就到他家把他妻子女兒殺了,就此他的生活一夕崩潰。最後決定復仇。

為了復仇去當,恩,芝加哥嗎?還是哪個辦案組織的顧問,一邊當顧問一邊試看看有沒有找出殺死妻女的兇手的機會,大概像這樣的劇情;他把靈媒的種種讀心讀人技巧應用在辦案上,整個人常常散發出跑錯棚的氣質,每個合作的人或是案件相關的人不是想扁他就是覺得這傢伙來幹麻的?!……是個機車的麻煩,但基本上還算萌。

我快樂的看了三季左右,因為覺得靈媒技巧辦案實在太有意思了;主角說他機車不如說是直接,「你……跟她睡過了厚?!」然後當事者就會腦羞這樣…=  =+
但幾幕像是懷念妻女之類的內心戲滿touch的,然後他也有讓人喜歡的個人魅力。

當時我也滿喜歡這傢伙的,但後來它越來越不放在劇情上,就覺得有點無聊,我斷劇一陣子之後就沒再撿回來。

總之,久違了啊wwww


#93 Christian Kane, Leverage


Leverage猛男打手先生Eliot,這傢伙身材好,打人狠,又會唱歌,完全很man。
Leverage裡頭每個角色我都滿有愛的,他入榜真開心。啊對,他的角色在劇中是會作菜的。


最近把這部撿回來看(一點沒發現它更新了,真是的……);覺得全世界的笑容都回來了。

逗笑我的某一幕是他客串了餐廳的主廚身份,剛好反派的打手衝過來要攻擊,他剛好拿起湯匙盛一杓要找人試吃,正好跟打手打了個照面。

你看我,我看你。

他說:「來,啊。」伸湯匙,打手一愣就張嘴吃。「沒有放太多薑吧?」
「……沒有。」「goood。」

然後兩個人再繼續打架。XDDDDDD


S5開始他好像被欺負得更慘了,口憐。XD


#90 Patrick Dempsey, Grey’s Anatomy


老實說GA一直不是我的菜,不覺得好吃。我看了大概第一季就沒看了。但對這人有一點印象……你就是那個一開始女主角一夜情,第二天早上把他踢出門,然後再驚訝的發現原來他是她的指導醫師的那個人嗎?!(默) 很大可能認錯……。

為長相不錯就丟一下。


#85 Patrick J. Adams, Suits and Luck


我只看過Suits,他是個天才但也是個機靈過頭的小子。
Suits算是滿好看的一部律師劇,充滿了律師的機車,和各種鬥智爭奪的精彩戲碼。
這小子不是哈佛畢業但憑著過人的天才可以努力「假裝」成哈佛畢業,努力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律師,他算是那個劇中成長型的角色。另一個就是在前頭拉一把,像師徒但又像競爭對手,滿微妙的關係。

但後來我看他人的心得這角色的走向好像最後沒有很打動人心,反而是反咬一口的感覺。
我還沒繼續看下去不知道,這部戲裡頭女角刻意的愛情線有點煩,需要開無視才能好好看。

長相和氣質,跟精明的角色很適合。


#77 David Giuntoli, Grimm


看過眼睛最綠的一名男演員。他的眼睛顏色會讓人覺得,很搶眼,很搶眼,很搶眼。
Grimm這部我現在只能用微妙來形容了,大概說恩,格林童話,其實童話不是童話,是紀錄異種生物的戰鬥紀錄,異種生物好像(?)會危害人類吧,而格林的血統可以看透異種生物的真面目,所以格林家族族人是獵人,專獵異種生物。本來覺得很帥的設定,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耶嘿……你就一直看到主角被扁。|||||||||

後來劇情太過混亂我不知道是什麼鬼……就算了。

幹,我還有個坑在那裡。唉。好哀傷。orz
就是一邊寫一邊覺得被編劇表。
不過心情一直找不回來。


#54 Shemar Moore, Criminal Minds


CM就是賣案件,一直我覺得很好看中規中矩的一部劇。案件編得好看,這集就好看,基本上有一定的水準;然後角色形塑很成功,對我而言就很吸引。
我也一直覺得這角色很SEXY,算是體能最強的一名。

想想他的角色故事倒是不多,除了小時候被性侵,和之後有可能接掌主管,但後來什麼事也沒發生。TVT 不過還是滿可愛的一個角色就是。
CM看到後來對我已經是大家庭一樣的存在了。


#49 Gabriel Macht, Suits


這位就是Suits那個在前導的那位,我覺得Suits就是看他被出難題、解難題,被出難題、解難題,以及他帥氣的個人魅力。那種雖然機車但你又不會討厭他的機車法(很難得?)XD

總是游刃有餘,總是一付賤賤的標準律師的商業微笑,講話每一個字都是藝術。那樣的感覺。你是他的敵人絕對被他氣得牙癢癢的,但又沒辦法反駁他。是他的同事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XD


#44 Michael Ealy, Common Law


CL我寫過了,這位是CL雙主角其中之一,據說他在國外是種種SEXY的代稱這樣,我是還好啦……但這張照片還不錯看。


#37 Adam Levine, The Voice


嗚~~~~~~呼~~~~~~~~~~Adam !!!!!!!!!!!!!!!!!
是說the Voice應該不是美劇而是什麼歌唱比賽節目之類的。他的歌和聲音都是Sexy的代表啊。


#35 Alex O'Loughlin, Hawaii Five-0


這個我自己要mark一下。
IMDB  Alex O'Loughlin,1976年次,澳洲演員。
我沒看過他被提名的這部劇,我看過的是他客串CM的某一集劇集。
是個大雪天背景的故事,然後他演的罪犯我的天啊深深打動我XDDDD
沒看過這麼紳士氣質這麼帥氣的罪犯……一直想看他演的Moonlight但苦於一直找不到檔案。
我覺得他演的話也會是個非常紳士的吸血鬼吧(思)

有人跟我說他在 Hawaii Five-0是性感爆表路線,我是還沒看過不過這張↑↑↑
跟我腦袋裡的紳士形象還差真多。XD

#25 Ryan Phillippe, Damages


Damages給我的感想是:好看,好黑。好黑,沒想到能夠這麼黑,非常震撼的一部劇。
不過這人我沒看過………我後來斷劇沒有撿回來,他是2012年才再加入的XD
只是覺得還不錯看。


#22 Ryan Kwanten, True Blood


這傢伙,完全,是個,笨蛋。我的Trueblood目前看到第三季左右,他真是可以說多蠢就有多蠢啊(遠目)……不過演員滿厲害的,我看過有人說他的心得是,看到他就等於「床戲」,哪天他出場不滾床了還覺得很奇怪XD

重口劇集,男演員身材也算好,他雖然是笨蛋但還算養眼。科科。

#20 Jared Padalecki, Supernatural


SPN,不解釋。演員是好演員但劇情讓我對角色已然無愛。


#15 Alexander Skarsgard, True Blood


 嗚~~~~呼~~~~~~Alexander Skarsgard!!
我看True Blood就是為了他的吸血鬼!!!!!高貴貴族感的維京吸血鬼!!!
他的北歐長相我頗愛的,不過選的這張照片讓他很受是怎麼回事XDDD

#8 Jensen Ackles, Supernatural


不解釋,但其實我一度非常喜歡他的。
真的……唉XDDD 能讓我這樣磨光愛的,真是太佩服編劇QAQ

-------------------------------------

其他,其他我倒是沒什麼特別印象,就不說了。

但我覺得Jim Caviezel // POI和Norman Reedus// The Walking Dead 也滿帥的。
自己放一下。


MR. Reese,這張,我愛死他跟氣球這樣的畫面了。wwwww

Norman www

然後SPN怎麼可以沒有Misha Collins呢XDDD↓


以上,over!

4 則留言:

  1. 呵呵 因為江米小姐介紹了person of interest每晚等著公視播出 :p 看著
    MR. Reese 卻搞得我家人一直問我: 那個不是老老地那一個(Jeremy Renner),妳到底喜歡哪一個 XDXD
    江米小姐借推銷一下這個投票"WHO'S THE SEXIEST SUPERHERO OF 2012?",目前鷹眼暫居第一 :)
    http://www.tressugar.com/Superhero-Movies-2012-2616335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記得之前看人家分享POI的討論的時候,有網友分享他媽麻記得POI就是「那個演耶穌的和瘸子演的那部戲」XDDDDDD 是我成功推廣的嗎!真開心!!!
      POI我覺得很好看呢,衝著Norlan一直都很合我的胃口,而且它的畫面一直都漂漂亮亮的我覺得好棒!

      投票了!拿去推廣XDDD

      刪除
    2. 謝謝 有我家阿爸看了N次Jim Caviezel的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每晚都問我這是他的新電影嗎?
      謝謝江米小姐 :)

      刪除
    3. XDDDDD 印象中Jim好像很喜歡那個角色的樣子,劇照很帥w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