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姑且稱之為閒聊


這個Fans站,改版了。改版之後變得非常漂亮,首頁選了一串眼睛眼睛眼睛的照片
於是,欸,我就,就找不到資料了(喂)

每次點進去都想不起來自己來幹麻的,就看著上頭橫幅Renner的眼睛發呆。

不過網站越來越漂亮越來越精緻了,好棒wwwww

最新News,大概是Bourne的藍光DVD出來了,所以相關花絮也出來了。


因為我的打算是我會收藍光(強迫症),所以就放它過去(咦)
現在有一種看到Bourne就想吐槽的病,快要被我吐槽成童話溫馨劇了救命……

刷一下我還滿期待的Hansel最新的劇照。來源是fans站。


我喜歡Renner穿中古裝,還有這種幕後的感覺。半指手套wwwwwww(興奮)
總覺得Hansel的造型也很合啊wwwwww


妹妹是個美人兒,她的鄙夷表情我很喜歡。突然發現手上那個是錶嗎?(思)


槍wwwwwwwwww 精緻的武器啊>//////////////////////<
我雖然不會有Renner X 任何武器的念頭(不過Mr.Reese就會) 
但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拿槍的霸氣樣。

這人可以同時耍狠下一秒又逗你哈哈大笑的。

大概把圖刷到這裡,下頭的東西和上頭無關。



--------------


我妹,有一天跟我說,她實在太無聊了,就跑去追明星的八卦。
然後發現八卦真是治癒的存在,她給我關鍵字叫我去看。

這件事一開始的心得是,原來不追八卦的小鬼也會追八卦啊……
後來的心得變成,或許因為隨興看看就好才會覺得,啊,玩得開心。


然後我覺得我某種程度來說也算在追八卦,所以後來就懶了。我的意思是,其實好玩的事情還是很多的。比如我看到這個↓↓



永遠的天使啊你XDDDD  真是害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看SPN S8
都被同人圖、截圖、動圖有的沒有的加工給餵飽了。種種顫抖。
再比如這種東西↓↓↓↓  下頭那隻是路西華的演員(默)


煩煩的啊這群人,應該只要碰上Misha什麼就會煩煩的怪怪的。


……嘛我也不是故意想放他(喂)

------------------------


偏題了,其實我喜歡的看中的角色還滿多的。

但通常有一個一定的順序,故事→角色→演員
比如我因為喜歡POI,所以一直還是會追Mr. Reese;
看了The Boodock Saints之後覺得Norman先生還不錯帥,然後跑去看The Walking Dead,但是進度爆慢;Norman有種微妙的氣質,除了角色特質很像之外……
怎麼說呢就算拿著弩很帥氣但大哥為何我覺得你時不時會有種小受的嬌羞感(思)


……大概我看走眼了。

這個地方還是我的筆記本,不過會有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吧。


我只是後來覺得,恩,要追資料都要「趕上那個即時的時效性」
但我沒辦法時時刻刻這樣做,時時刻刻這樣做也滿累的。
畢竟對我而言,還存在拉力更大的事物。

就只有特定某幾個人,會想看一下這樣。XD


------------------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應該是所以我掉回去了,文字的世界吧。
我不大清楚但反正似乎是近似於戀愛進行式,有點莫名奇妙的。


啊啊啊莫名奇妙的。

--------------------

我跟大家玩得很開心我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玩呢,討厭。
不過人和世界就是這樣吧。生活什麼的。(詞窮)
試圖尋找對的平衡點。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孩子我遭受了重擊,基本上我處於語無倫次的狀態的時候請不要理我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