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2013,計畫。


如題,計畫。寫出來給自己多一點,執行力QWQ!!

-------

突然為自己爆字數這件事感到深深的苦惱。

不過有些東西覺得恩,想到了就去實行吧,這樣。
剛好跟青青聊到說「我們好像太快就老去了,該死」,所以……我想做的事情,就,就動起來吧。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至少,雖然文字上不能說是「最好」
但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厲害的人,聊得來的人,崇拜的對象,給予生活指點意見的人

全都是我的文字帶給我的,倒也是很值得珍惜的緣份。

好所以我要幹麻呢我決定把所有我寫的Renner相關的二創文字集合起來出本;
預定明年三月CWT33參場確定,預估字數15萬字,粗估大概會分兩冊。(死)


---------------------------------

預定內容:

MI4:Good Liar

The Bourne Legacy:Sin Eaters

以上兩篇已經近十萬字,想撞牆…。

The Unusuals / The Red Dragon :Jason Walsh // Will Graham

(這篇大概跟Sin Eaters一起發)

然後是被我丟很久的Rock of Age,某篇關於Renner是個小歌手的故事XD
我開了個頭,然後丟著很久咩哈哈哈哈。
遲早有一天我會發狠起來寫Renner / 歌手這件事的:)


……反正爆到二十萬也是上下兩冊啦啦啦啦。

-----------------------------------


印量調查什麼的等我全部完稿再說。
還是,我愛Jeremy Renner。

一切只是愛。和,想努力完成一件事,試試看。

7 則留言:

  1. 很佩服有明確長期目標的人啊!!

    我是只能把目標訂兩星期內的那種..
    超過兩星期就會放空到火燒屁股才會醒過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的其實我也得像這樣把話放出來自己才會覺得惶恐有壓力才會有執行力(倒)
      只是突然有種我想完成什麼不然自己會覺得很後悔這樣的感覺XDDDD

      刪除
  2. 哇!可以把網誌放上噗浪宣傳嗎!!!

    回覆刪除
  3. 嘎啊啊真害羞。我目前只想的是先努力寫,等到全部完稿再想宣傳的事。箱子太太願意宣傳太感謝了><

    手機回不好顯示名字這裡是小棗XD

    回覆刪除
  4. 太棒了!! 長篇文字讀起來很過癮
    但還是要紙本呀
    網路上的文字每次都只能看個劇情大綱無法細讀
    非常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看個劇情大綱無法細讀是指?會略讀過去嗎XDD
      我也是紙本控,目前有找到喜歡的繪者所以覺得非常開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

      刪除
    2. 對呀
      因為 眼睛好痛> <

      還是紙本好呀 滿心期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