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台北,2012看板







欸,標題什麼的,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會下標題了-w-.....

女巫獵人在台北的宣傳,上頭是卡麻拍的,公車巴士上的移動廣告。
下頭是在西門看到很臨時用手機拍的,頗大一個看板,我喜歡下頭那四個框框,然後上頭是電視放預告片,右邊就一個大張的立體板,好酷!!!!!

我們一致覺得「女巫獵人」那四個字用的字體有夠醜,不過這次片商似乎還滿給力的,宣傳得滿積極,海報也一半掛起在西門街頭。至少台灣選的這張海報我覺得還不錯,沒有被PS化得很嚴重什麼的…

不過這家的看板很漂亮,3D效果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好,所以到時候應該不會去這家。XD

最近被文字綁架了,只是想放一下宣傳照片,身為廚覺得很開心wwwwww
如果我有辦法把全台覺得好看的海報啊立體看板都拍過一遍的話(要幹麻?)

2012,恩,就這樣。
有種越來越不會表達感謝的感覺,總之,我一直都是很任性的人。
認識的新朋友,一直在身邊的朋友,忍受我的碎碎念還有任性,還有一起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和請多指教。文字很拙劣但我很慎重。(喂



5 則留言:

  1. 感謝江米小姐的分享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乾脆來號召大家分享拍到的有趣看板好了!(會有嗎XD

      刪除
  2. Jeremy在公車上,我看到可能會追著公車跑吧^_^
    整牌柱子上的廣告也超有fu的
    就是滿滿的Jeremy
    謝謝小棗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後來還是沒有發現到底是哪班公車呢XDD 會很想坐上去看看
      當時去的時候兩根柱子是他,另外一半是湯哥
      然後再往前走還有個the hurt locker導演的新片的宣傳海報
      排在一起的畫面滿微妙的
      也祝Shirley新年快樂!

      刪除
    2. 因為柱子的色調一樣,我還以為全部都是呢
      不過還是台北大都市比較有強力的宣傳
      南部可都沒有= =!
      也祝小棗"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