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廚筆記:Renner / Witch Hunter



最近出的新預告版本。
Witch Hunter第二隻限制級版(血噴很多的意思)預告片,1080P高畫質水管提供。
片尾來個這樣子的提醒↓↓↓↓↓↓


我翻了一下台灣的戲院是1/23,咦,偷跑嗎?XDDD


這張是官網的截圖。官方網站走這裡
老實說感覺意外的簡易呢?在每一個切換那個視窗出來之前,會有大片大片的血跡先噴出來給你看。(不過我覺得沒有噴得很美麗就是…)

桌布倒是滿好看的就是了ww
我很喜歡的中世紀風格↓↓



這張妹妹的臉感覺被修得有點奇妙?瞬間好man


幽暗密林恐怖片風。(喂)




一樣還是官網的截圖,左上角有個Revenge is Sweeter than Candy.(復仇的果實比糖果更甜美),我還滿喜歡的,是說那個字體寫成英文還不錯看,中文變成女巫獵人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特醜的感覺……總之它努力想營造血噴的效果,吧XD。

我在國賓看過它的3D預告片,跟傑克與魔豆一起;之前我看電影3D只有被美麗華的IMAX深深震撼到,國賓的3D倒是還做得不錯,覺得,哇,喔哇,眼鏡也不會很重,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什麼是身歷其境呢,肉塊臨面砸過來,血噴過來…不過因為我把預告片Loop太熟了,所以沒有嚇到…)

雖然後來覺得把預告片看太熟不好,等於看電影的時候沒有驚喜感(Bourne就是我一個很慘痛的例子……),不過我還是截了一下覺得很帥的部分。

之前放出來的那隻,印象最深刻的是Renner的旁白:Me and My sister , We have a past.
這次放出來的這隻,我印象最深刻的是「Don't eat the Fucking Candy. 」
大概是Hansel的辛酸心聲嗎XDDDDDD

*然後在查資料的時候還學到新的詞,Effing→另一個說Fucking的用法XD




妹妹的雙槍造型,她也是會用槍的。w
大概統整旁白:差點死在女巫手裡,現在反過來志願殺女巫。
妹妹:「We do the shit for free.」 聲音很Sexy。



藍火焰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一時閃過去,這位是女巫嗎?↑↑
某個村莊小孩失蹤,不斷受到女巫攻擊……


幼年Gretel,幼年Hansel;小男孩也長得滿正的,不過會想偷偷吐槽一下臉不是圓的(喂)


新情報,回到自己的舊家。
發現父母當初並沒有遺棄他們,而是父母被殺害了…生命威脅?
這點倒是滿不一樣的。童話故事的前半梗翻盤了。


不明女子出現「哈囉,你們終於回家了wwww」→就是那種後頭想幫他加愛心很多顆的語調。
是說上圖看一下我發現妹妹你比哥哥高嗎?(喂



子彈↑↑↑  這子彈太先進了吧!!!!帥到不行!!!!


搭配台詞:Oh, That's new. 
怎麼辦他每說一句話我都覺得很有笑點是怎麼回事。XD
明明是R級噴血片但感覺我會從頭笑到尾吧…


探查模式(誤);雖然色調暗暗的,但這兩張我都很喜歡。ww

最後排一排標語:




----------------

一直很喜歡的插入曲Beat The Devil's Tattoo,歌手是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收錄在2010年的專輯。



歌詞:VIA

You have forsaken all the love you've taken
Sleeping on a razor, there's nowhere left to fall
Your body's aching, every bone is breaking
Nothing seems to shake it, it just keeps holding on

Your soul is able, death is all you cradle
Sleeping on the nails, there's nowhere left to fall
You have admired, every man desires
Everyone is king when there's no one left to pawn

There is no peace here, war is never cheap here
Love will never meet it, it just gets sold for parts
You cannot fight it, all the world denies it
Open up your eyelids and let your demons run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I thread the needle through
You beat the devil's tat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