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團購重機(誤)

最近看到的,Renner先生和他的重型機車。
相簿連結。





我覺得這台重機超帥的wwwwww





早上在Rebecca家看到她說:Jeremy跟Ben Affleck是團購重機嗎? Ben也買了一台型號相同,顏色也相同的重機。(還真的團購咧……)

相簿連結




莫名覺得這消息微妙得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
並不是我想ship這兩個人什麼的(完全一點也不會想)
只是覺得想像兩個大男孩聚在一起討論團購像女孩聚在一起買衣服一樣那畫面超好笑

原來你們也會團購!!!!(並不是團購!)




然後不得不說同一台車,這樣對比起來……Ben的那台車瞬間變比較小台啊啊啊XD
對照組加上去就覺得Renner你也太小隻XDDDDD

不過Renner的車,重機或是跑車都超帥超有品味的wwwwwww!

-----------------

這是在湯上看到的當時我很有印象的經典畫面重播,出處
當Jimmy Kimmel想Ship這兩個人問一下Renner的意見的時候
「你對這些照片有什麼想法?」
注意Renner一副好奇寶寶的表情XDDD  這是為什麼我愛這個男人的主因。www




===================

這是…Seven Psychopaths的首映會的樣子。
我放這張只是因為我喜歡這一幕。(你的喜歡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喜歡……)




放這張是因為黑色的襯衫。XD


=====================
放一張我覺得很像男孩很迷人的照片。
長袖休閒風特別有清純感,乾乾淨淨很親和,很舒服的色澤。
純樸簡單再帶一點點天真。我知道每一個男人心中應該都有個小男孩,但這麼澄淨直接的氣質只在Renner身上看到呢wwww



最近我跌在文字坑裡出不來。
Just for Notice,所謂作家都是神經病其實其來有自,
我不是一直不斷的跟空氣說話,就是時不時站到桌子上去。orz
有種切換到神經病模式的感覺。(默)
然後每次不小心看到什麼抄襲臨摹事件我都覺得有點毛啊=______=+

其實要進入Renner的風格和他的腦袋非常困難的,我會的只有愛他。XD

然後另一個讓自己冷靜下來的模式是截圖再丟上去tumblr,
看著全世界因為你的關鍵字和評語按讚的或是留感想,還真有成就感XDDD(喂)
圖像存在圖像的力道。唷嘿。

我只是想po圖。(喂)


10 則留言:

  1. 呵呵 原來江米小姐也看到班爸的重機。只是偏心的小女我可能會說 雷納先生騎起來比較帥 :)
    期待期待 江米小姐的作品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Renner騎起來比較帥,比例感覺比較對(被巴)
      我寫同人文充滿一切不理智的腦補啊XD
      總覺得應該努力拉回一點翻譯之類的才對:P

      刪除
  2. 其、其實JR買到的是L size的機車對吧!!然後小班是S size XDDD(迷妹盲目

    4X歲的好奇寶寶GIF太絕妙了,一不小心就會LOOP停不下來怎麼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分L/S size的話這更像團購衣服了啦XDDDDDD(搥地
      Renner的Jimmy Kimmel節目和其他的談話節目都是很好玩的!!!
      很多畫面可以Loop XDDDDDD 有空的話推薦去找來看一下,一開始我被那個表情殺到很久
      因為一開始查資料的時候常常看他跟這個那個ship拉CP,但他本人的反應都一臉無辜。
      最近看到新聞裡他對於網上對他的謠傳一副驚訝,跟朋友說:你能相信嗎?竟然有這樣的謠傳?
      朋友:你不知道?早在網上快傳爛了XDDD

      我超愛他這樣的反應的wwwwwww

      刪除
  3. 那個反應太棒了吧!!!實在太可愛了 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薦去看看他上訪談節目吧:) 超多可愛的表情的XDDDD 又很好笑w

      刪除
  4. 我只有看過幾個是訪談節目的而已!!因為在youtube點來點去都那幾個 不然就是宣傳訪談
    目前看到最喜歡的是他在家被視訊採訪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小花開)
    還有上澳洲節目的宣傳,太逗了他 (●ω●) 真的很好笑!!

    請問有那個新聞的連結分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水管我覺得收獲頗豐富耶幾乎什麼都有,到現在我都還沒全部爬完
      那個是Jimmy Kimmel,他去了三次,加上這個關鍵字或是像Late night show、Jimmy Fallon等等應該就能找到了。或是在粉絲站的專屬頻道也會把重點節目做分享、或是粉絲站整理好的視頻連結那邊都有連結
      也有高清的VEMO視頻wwwww
      我一開始看他就是覺得聽他說話很好玩所以一路看下去的
      現在還是覺得水管可以翻到很多寶XDD

      刪除
  5. 我覺得應該是我搜尋方式太弱了!!
    原來那個"奇怪扭動"的片段就是這邊出來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就是Jimmy Kimmel XDDD
      歡迎來到美好的訪談世界XDD 他不管是什麼訪談小動作都~超~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