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 Witch Hunter預告截圖

我只是來刷圖的。順道把不應該置頂的文章推下去。XD

【Witch Hunter】

之前的截圖被移了,不過現在正式的Red Band預告也出來了。

預告連結

改放大海報ww


--------------

一開始看到截圖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有人惡搞嗎這怎麼回事
但後來真的看到預告的時候,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之前預告片下頭一堆人在喊:我的童年毀了啊我的童年,然後按「不喜歡」XDDD

這個鮮血飛濺的程度啊!!!!!!嘖嘖嘖嘖嘖。
但是我看的很愉悅啦(喂)

下頭這張是親愛的小風幫忙截的,這是整隻預告裡頭我最愛的一幕。
拉人來擋喔喔喔喔喔喔喔XDDD 最愛他那個之後淡定喝酒的表情。www(相較之下妹妺被噴了滿頭滿臉這葛格超壞XDDD


 以下放車。和不大相干的東西。




ferrari-california
法拉利加州款?名字超適合他www
紅色非常Sexy,我覺得這人賺的錢大概都花在車上頭,機車和跑車XDDD

有興趣看畫質高一點的車子(單車子)照片請點這裡,圖我牽不過來就懶了(喂)
照片拍好覺得這台車超級SEXY www

剛團購(誤)的那台機車
沒有對照組就會覺得其實這台車配他剛剛好啦wwwwwww



----------------以下毫不相干--------------

只是我深愛尼爾蓋曼和《Good Omens》裡頭這兩隻!!!


繪者:GraphiteDoll


繪者:Zelu



圖像真是有力道的東西呢wwwwwww
我愛女巫獵人和一切奇幻的元素。w
其實是我默默覺得坑女巫獵人是熟悉的元素我可能會比較愉悅XDDD

======================

我得說一點不大相干的事情
最近大概會發現我把很多的時間放在寫同人文上頭
問我「為什麼要寫」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寫吧。(靠)


同人文之於我其實恩可以這樣解讀,如果你很喜歡某項事物,
然後或許想為它畫一張圖,
我就只是把畫面改成用文字的方式進行這樣。把A和B拉在一起,但不一定非得限定是什麼關係。很多時候我覺得要是我會畫畫可能簡單得多。

我覺得我這個人看影視其實……(默默很想表自己)
恩你問我對The Bourne Legacy的最新感想就是「梗好難用」

結果加減掃了幾篇電影的心得,幹我電影根本沒看懂啊XD|||
每篇都和我的理解不一樣,煩~死~了~!!=_______=
說法太多了不想鳥它。

意外的東西只是Renner的繁中圈子還滿強大的。
不過我覺得我只要噗浪和湯就夠了XDDD
有的時候我傷不起某些描述。

有Rebecca和湯時不時餵一點新聞還有粉絲站再補回來。
大概我就覺得人生意義都找回來了。w

13 則留言:

  1. 我很好奇他如何開車還能戴著帽子 好厲害XD
    (印象中有警察讓他停在路邊的照片 他戴著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恩我覺得戴著帽子還滿自然的耶?XDDDDDDDDDDD
      而且我很喜歡他那頂帽子XD

      刪除
  2. 不會飛走很正常嗎!!? >W<他戴那頂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為什麼不會飛走!(愣)XDD
      我完全沒想到這個問題,可能車速不快?

      刪除
  3. 又看到兩篇新的廚比記囉(灑花
    之前有一陣子版主比較少更新時,我的內心充滿了失落阿阿!!!!!!(現在又滿足)
    真的要說,版主的文章真是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XDDD
    真心的感謝!!

    女巫獵人的新預告,我也跟版主一樣喜歡那個擋人的動作!!!當初得那幕我也是循還了好多次!!!
    Jeremy Renner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最後版主的文章,不會是那篇文吧..那篇人物把握超好(尤其是Norton),劇情超強的那篇...(Sin..?)
    因為那篇文章的作者的回話好像版主大人阿!!!我上次差點問作者大人是不是版主了...
    (如果不是,我在此道歉,然後請無視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恩筆記其實給的資料都少少的,只是存下來給自己當一個備份用的東西。
      和我覺得想把它置頂丟上來的東西。

      我偏好血噴很多的東西,比如HBO比如Ture Blood,就像音樂也聽得頗重口。所以看到這版預告其實很興奮XD
      截圖截出來就很想秀(喂),我超愛他的淡定表情XD 很壞很機車又很帥。
      或許這個角色之後會變成我最愛的一個角色也不一定。(思)

      其實我有一瞬間想說:不,那不是我,那是我的多重分裂人格之一。XD||||||
      嘛,我應該很好認吧(抓頭)
      網誌文章就在這裡就算我真的想藏起來也難藏啊哈哈哈。我其實有點覺得自己錯了,挑戰一個超出自己能力的東西(真心人格分裂)

      刪除
    2. 筆記資料少少的完全沒關係阿!!!只要能看到就完全滿足阿XDDD

      哈哈我剛好對血大量噴出來的完全不行呢!!!但為了Jeremy我還是會去電影院支持的!!!

      其實我是靠版主回文的文字中發現出來的,有一些版主常用的詞跟語氣呢XDD
      還有就是版主的文中,對Jeremy的感情非常強烈,跟版主的部落格文感覺很像

      版主的文真得很好,真的不用擔心!!!!從文章中可以看出對人物的用心,所以看的人會很有共鳴的(我XD),辦主別可自己太大的壓力囉!!!
      P.S其實我也挺能知道為了寫文章而感到壓力的情形,但真的是The Bourne Legacy很●難●寫.....版主真的寫得很棒!!!

      刪除
    3. 天阿,太激動了,字錯好多!!!(sorry><)
      那句是"版主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囉"
      版主gogo fighting!!!!!

      刪除
    4. 啊啊冷靜一點XDDD
      我覺得我很難假裝成別人,或是假裝成不是我自己。所以馬甲這種東西對我應該沒有意義,除非我不說話(汗)
      不過會注意到我常用的詞倒也是讓我有點害羞(艸)
      我如果翻譯就沒辦法寫文章,寫文章就沒辦法翻譯,這兩塊是沒辦法兼顧的orz
      不過到底要怎麼在兩者之間拉平衡我也還在思考,我本行還是文字生物,但我知道來我家的人大概期待的還是翻譯。

      恩因為愛太大了所以就會變得比較患得患失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我感受到了www
      我對冷戰時期還有間碟啊什麼其實半點不了解啊(艸) 當電影沒給我足夠的資料做底的時候沒有東西可以用會覺得很痛苦。XDDD 其實我滿喜歡你那篇反攻搶回來的故事的,完全逆轉看完電影之後殘念的心情。XDD
      草稿大概還是會寫在這裡吧,習慣把這裡當草稿的基地了XD

      刪除
    5. 不會阿,不管翻譯跟文章我都喜歡阿!!(心

      P.S喔天阿,被版主大人看到那篇了(死)..我自己都不敢回去看了....是黑歷史阿...


      刪除
    6. 不會啊:)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故事:)
      等我有假期的時候我會回文的XDDDDDD

      刪除
  4. 我也好高興最近又看到小棗的新文章
    有種好像出遠門,終於等到你回來的感覺 (亂比喻!XD

    因為想Jeremy,就會想到來這裡,這裡是可以補腦保持好心情的地方
    很喜歡小棗分享的所有Jeremy ^ _ ^

    話說Jeremy連加油的姿勢都很帥呢,更別說騎重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我真的離開很久了嗎?XDDD||||
      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呢(抓頭)

      恩其實要說是Renner非公式推廣站,或許應該也可以算是恩,自己的筆記本這樣。
      有的時候覺得也會寫些個人色彩很重的碎碎念或是私心腦補
      不過分享的東西可以為你帶來好心情我滿開心的XD

      他連加油的姿勢都有種莫名很威的感覺XDDDDDDDDDDDDDD
      那個帽子、服裝和站姿XD

      有想寫想弄的東西:)
      繼續努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