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1029

碎碎念情緒發洩,慎入。



所謂接到一半的文字啊。

被打斷是很痛苦的。=     =+
因為我覺得發在這裡太過不好意思,結果乾,我自己也還來不及存檔下來………
看不到上文我不知道怎麼接啊!!!!!!(不是你自己寫的嗎?orz)



======================

「我覺得,你寫的太用力了;因為你寫的太用力了反而讓我食不知味。你感動不了我,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說,但最後還是說了。」


你覺得我應該說什麼?謝謝你,感動你,我很高興;感動不了你,我要說對不起嗎?我說對不起有用嗎?又為什麼我要說對不起我還有那麼一瞬間真的想說耶,幹。XD


但後來我想想,或許真的有很重很重的情緒在裡頭,太重了。


但是身為一個作者,我也生氣了喔。我寄託的東西,不想被說成是「刻意」或是「矯情」呢;尼馬我又不是什麼商業誌作者還是通俗小說家,我近乎精神潔癖的執著這一點。
不是觸動我到一個境界我不會下筆,一掉坑就認真得跟什麼一樣。
是別篇就算了,是這篇作品,恩難道感動不了你我也要負責嗎?
不是觸動我的我不會寫,對於我寄託在上頭的東西,你沒有共鳴沒關係;但你告訴我這件事啊啊你想說什麼?


因為你非常認真全心全意的去寫所以你感動不了我。……這也太奇怪了吧,所以你不要寫得這麼認真?


我用了很賤的手法狠狠回逼過去,但我也想看你會怎麼回我。


那你不然你來說說看,你想看到什麼,說吧,我聽著。
好啊沒關係,你說說看,覺得什麼樣才是你心中「想看到的」「最好」吧。


我想說的東西,其實是;保護一個人是很困難的吧。
太認真的時候,就會放入很多我想到的探討啊有的沒有的東西下去。
我喜歡創造和描繪巨大的無力感,並且希冀故事當中,即使面對那些巨大的無力感,


我們還是能夠,設法,堅強的去迎接它。
還是能夠執著到底。


就像覺得很痛苦,我們不應該抱怨、我們要有正向能量,
痛苦越是巨大我越是想把它狠狠砸出去。
而如果我能看著哭了那更好,能寫到寫哭我自己那更好,於是我終於找到某個東西可以讓自己哭了,可以把這些情緒都丟出去了。


如果說,現實中這些事物這些人,不值得你哭的話。
不覺得為我自己創造出的文字形象好好哭一場感覺帥氣多了嗎?
自己創造出值得自己哭的東西啊。


不然,一直都在強作微笑也是很累的。
不管怎麼樣都要笑著、正面的、努力的展現出光明的一面,也是很累的。
我很好,我沒事。我還是要努力的,開心的過每一天。



「你寫的太用力了。」



……幹。
有些東西就算很無聊,我也覺得不想退讓啊。


======================



話說回來被圍攻也是很可怕的救命……||||||||||||||||||||||||




===================

這只是漫畫裡頭抄下來的句子。
這部漫畫畫風莫名奇妙的常常讓我的胃很痛,不過角色關係什麼的又覺得得到了新的,看待老梗的視角。莫名在現在這個心情覺得還滿有共鳴的。


你,雖然,常常都要求自己保持冷靜沉著。但是啊,假如有一刻你覺得自己是正確的話……

假如有一刻,你覺得自己是正確的話……只有那一刻也好,把冷靜的面具脫下來,捨棄掉吧
只有那一刻也好,忘了自己是誰也不要緊
如果是為了,想保護的東西的話。
就不要對變得瘋狂這件事感到躊躇。



瘋狂又怎麼樣呢。
換一種方式叫囂而已。


啊啊啊分手的情節好讚啊wwwwwwwwww 我都要鼓掌了。wwwwwww
那個說著「我對你沒興趣了。滾吧。」
接下來,深深一鞠躬,為她打開大門:一直以來,辛苦你了喔。
去吧,在愚蠢的未來裡,你自由了。



幹這個角色這個情節!!!!!!!!!wwww


那一幕躬身打開大門的那一幕的殺傷力wwwwww



----------





如果我,處在同樣的情況下,遇見你的話。一瞬間會擔心,但在那之後……果然還是會笑的。


為什麼?


因為你有力量,有運氣,有大家的幫忙,我知道你這點。


「這個孩子沒問題的,在這之後,無論遇到怎麼樣的考驗,也能跨越過去的吧」


會這麼想呢。



================


所謂接到一半的文字啊……
我真還想再接下去啊。但手感好像要跑掉了。
於是停個幾天不要說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