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Note for myself



「the reason you make movie is you hope that affect people somehow,
you hope they see themselves in it, you hope they see their life,
that's what artist suppose to do」



--Ed Norton on The Hour with George Stroumboulopoulos   link

我被上頭這段話感動了。↑↑↑



完全就是我想在電影裡頭尋找的東西。
也是我覺得我想用文字表達的東西,我希望我寫出來的東西讓人能有所共鳴。


大概就是為什麼我覺得他的片單一路順下來我都覺得很好看的原因XDDDD


這是我第幾次寫Edward Norton了 XDDDD


我……乾脆把所有這個人的電影作品全部寫一次算了。
但有些太神作我還不知道怎麼下筆。


剛剛又瞥到《Frida》這部大學老師放給我們看過但當時沒看完的影片。
演員名單他也在裡頭!!!!



「有始以來最美麗的受傷場面,她遇到車禍,巴士上的桿子刺穿她的腹部,這樣你會覺得是很痛的場面對不對?但是它把畫面拍得很漂亮,整個全部都是金粉,閃亮亮的。非常漂亮。」


-----------

wiki備份

imdb片單備份



在耶魯主修天文學,91年拿到常春藤歷史學位;
父親是在亞洲工作的律師,母親是英文教師;
外祖父在日本有事業,畢業之後到大阪為外祖父工作過一段時間。

然後轉行入演藝圈之後,以《Primal Fear》炸紅。


所以他中文才能說得那麼好XDD(跟日文沒關係好嗎)
感覺他一定有很高的語言天份。


致力於慈善事業、募款和基金會等等……


我要寫的不是這個人的生平我要寫的是,訪談看下來他真的,講話會結巴耶(喂)
活生生就是Aaron啊啊啊!!!!


好像你不管丟什麼問題給他,他都可以很謙虛的回答你。
完全沒有任何架子,而且雖然表達上總是有點緊張,有點過份斯文的羞澀樣子……但他的回答其實都很聰明。他的用詞,用句,想一想都覺得很漂亮。


「你覺得你太早成名這件事帶給你什麼影響?或者說,影響到別人怎麼看你的?跟你合作的那些人?」


「我不會跟那些會因此對我另眼看待的人合作。」(笑)


再也沒有比他更謙虛低調的成名者了,成就如此高,人卻如此親和。有人這麼說。
我覺得《The Painted Veil》裡的男主角的「Noble」跟他本人氣質很像,訪問者也如此覺得。
他就笑一笑。


都可以是傳奇了!!!!絕,對,是,傳,奇。
我到最後覺得可以用的形容剩下「鬼神」兩個字。後來覺得傳奇這個形容更好。


但因為太低調,走在街上不會被認出來。倒是被人說過「嘿,你不覺得那傢伙可能還滿有當演員的潛力嗎?」


我真想知道說這句話的人知道他就是Edward Norton的時候的表情XDDDD



有人說他太聰明,太過執著所以會跟導演爭執他演出的角色中的某些堅持。
這只是評論說的,大概是指Marvel事件吧。但他本人說他是漫畫迷,我想漫畫迷對電影的處理手法,當然……唉。XD


也有人說他這麼聰明如此有才華應該去當製片或是導演,只是個演員太浪費了。有人回他早就已經導演了,每個他演出的角色,都是他導演出來的作品。


然後我再看到上頭他說的那段話。


這傢伙誠心是個藝術家。我敬佩你。
雖然聽他的訪談要很專心,他的用詞我要,停下來,想一下XD。
弄懂了之後就覺得:哇!原來還有這樣的回答法!!



會害羞的傳奇,你相信嗎?(笑)



--------------------


喔,聽說他跟Brad Pitt為了拍《Fight Club》兩個人一起去上肥皂製作課XDDDDDDDD www



==============


先去看他跟James Mcavy 一起踢足球比賽好了XDDD(喂)


最近開始變得很忙碌我就,很想找一些把自己洗空的影片。
很想要什麼都不要做就是把自己沉在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