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 // 黑歷史?


奇妙的黑歷史。
稱之為黑歷史,只是因為我本人覺得很不明。
但好像也不用太努力去研究的感覺,所以就,留個紀錄。XD

Feb 2005 – Screen Daily   圖源:www.jeremyleerenner.com
這是關於他的電影作品《A Little Trip to Heaven》的簡介。





上頭是影評,我本來想打下來譯,但掃了一下……大多是對導演的批評。
又有劇透的嫌疑我就懶了不想理它。
因為我覺得影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主觀的。
影評這種東西,等看完這部影片有了自己的定見之後再去看別人怎麼說吧……XD


他在裡頭演某人的丈夫的樣子(啥),又是頹廢樣唷嘿。XDD
不過手臂的刺青很好看ww




然後這個更早,是1995年的Deadly Games – S01E03 – The Boss
演一個目睹了壞人的路人,出場的時候手裡拿著電玩搖控器,嘴巴張得很大(喂)
完全……不知道在幹麻。尤其我看到男女主角拿出玩具水槍,然後對方打開一把傘來擋水柱…?=  =
評論說:很高興現在Renner不用演這種片了XD

英文版本:http://youtu.be/qZHT21Vwkr8

清晰一點的畫質,但是有很吵的俄文配音:http://youtu.be/HrILGGNOPxY


--------------------


出處:http://jeremyrennersarms.tumblr.com

這個是至今沒有其他下文的黑歷史。


《The It Factor》,這是一個實境節目,但我的感覺很像是,星光大道之類的東西。
維基的介紹在這裡, It followed actors trying to lead successful careers.

試圖獲得成功的演員們?

IMDB連結,一樣也很短:

follows 9 diverse actors as they go about the struggle of "making it" in the entertainment business.

努力想達到目標的九位演員們。

達到什麼目前我也不清楚,不過目前在水管上找到的有近幾年的應該是再接續的版本叫做,the X factor,就真的很像星光大道那樣的歌唱比賽?但到底是星光大道還是那個什麼,喔,超級偶像,那樣的東西我就不清楚。我只是想到歌唱的部分覺得很興奮。


原文網址:http://www.realityblurred.com/


Jeremy Renner: Bravo’s It Factor “made me more expressive” but people “weren’t calling”

Jeremy Renner:Bravo的節目It Factor「讓我能更進一步展現自己」但「不會為我帶來更多工作機會」

By Andy Dehnart April 8, 2009, 8:14 AM

----------


Long before Bravo became home to Project Runway, it aired a fantastic docudrama called The It Factor that followed aspiring and struggling actors, in New York for the first season and Los Angeles for the second season.

早在Bravo電視台接掌Project Runway,它播出了一個頗不錯的紀錄片節目叫做The It Factor,由幾名懷抱熱情和理想,刻苦努力向上的演員參與演出。第一季邀請了紐約的演員們,第二季則是洛杉磯的演員們。

One of the cast members of the second season, Jeremy Renner, appears tonight in the new ABC dramedy The Unusuals, his first regular TV role since being on The It Factor Los Angeles. When he was promoting the series back in January, I asked him about his time on the Bravo show, and while he was open to talking about his experiences, he’s obviously not been asked about it at all recently, since he moved on to bigger projects.

參演第二季的演員之一,Jeremy Renner,今晚他的最新電視劇《The Unusuals》會在ABC電視台上映,而The It Factor第二季洛杉磯特輯是他的第一個電視常駐角色。今年一月,當他在為新劇做宣傳時,我訪問他關於之前上Bravo節目的經驗,他很大方的接受訪問,而可以很明顯看出來他沒想到會有人再對他提起這段表演,尤其在他已經往較大的領域發展之後。


“I learned a lot about myself. I was pretty private and exposing myself to whoever watched it was kind of hard for me, so it was a good lesson to learn,” he told me. “I initially did it because I had this little move Dahmer that I thought maybe is going to finish getting made. [The film] was shot for [a few hundred thousand dollars] on credit cards, so I didn’t think this thing was ever going to see the light of day. So, I said, hey, let’s just do this cool show, this documentary series, and maybe I can help promote it on there. It ended up going like wildfire and I didn’t have to do anything. It was a wonderful Cinderella story of a guy living on pennies a month, no power, and all of a sudden, by the end of the show, six months later, doing [the film] Swat.”

「它讓我更加了解自己。我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而要把我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鏡頭前,讓每個觀眾看到,對我來說滿困難的,所以它是個很不錯的學習機會,給我上了一課。」他告訴我:「一開始我參演,是因為我做了個小小的嘗試,去拍了Dahmer,當時我想拍攝工作大概快完成了,要進入剪輯後製。但這部片的拍攝資金(少少的幾十萬美元)以信用卡支付,所以我壓根沒想到它會有正式釋出,拿出來陽光下見人的一天。然後我想,嘿,我們來參加這個看起來很酷的節目吧,這個紀錄片系列,或許我可以用它來為Dahmer宣傳。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那樣下去了,而且我什麼也不用特別準備。就是個美好的灰姑娘(Cinderella)故事現代版,關於一個窮小子每個月只靠幾毛錢生活,沒水沒電,然後突然搖身一變,節目的結尾,六個月之後,他參演了SWAT。」


* Cinderella  Story,哈哈哈哈哈哈。灰姑娘最後變成了野貓嗎?XD
*……可惡突然好想看這集(翻滾) 但看了應該會很難過XD|||| 文字描述和親眼所見的差別。
*所以他的掙扎故事,應該很早就在國外流傳了…

I asked him if The It Factor helped his career, and he said no. “Get jobs? I don’t think any of that; I think personally it did more, made me realize to not be so tight with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with other people. It made me more expressive. It didn’t make me get a job more easily. They weren’t calling me saying, ‘Hey, we have to have you in this because you were on The It Factor.’”

Would he do a similar series in the future? “Unlikely. I’ll never say no, but it’s unlikely,” he said.


我問他參演The It Factor是否對他的職業有幫助,而他說沒有。「得到工作機會?我完全沒往那方面想;我想它幫助我的是在私人的方面,讓我意識到我太封閉自己了,不肯把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與人分享。它讓我能更進一步展現自己,但並沒有讓我比較好找到工作。沒有一個打電話來的人跟我說過:『嘿,我看了你在The It Factor的表現,所以想請你來試鏡。』」


他會願意再參演類似的節目嗎?「沒有那樣的打算。我從不拒絕任何可能,不過目前沒有那樣的打算。」他回答。


--------------------------


紀錄片模式真的好神奇,到底是什麼?XD


突然覺得看不到也好啦,恩。
我們會推崇他早期的刻苦生活,覺得表現出他的努力、堅持等等等,但他似乎不大喜歡用這樣的東西去做包裝行銷。


真的很奇妙的一個人。一方面你覺得他開放到無所不談,但一方面他又劃了很清楚的一條界線,this is my private.


我真的,已經習慣了Renner的模式。
本來想說換個誰來譯好了或許可以不要讓自己就是不斷洗他的東西。
但我好像就已經習慣他的說話方式唉唷XDDD
一開始看他是覺得他很奇怪,現在換別人就覺得無聊orz…最後還是跑回來譯他的東西。


我是在這男人的言語文字當中找到治癒自己的力量。
或許這跟戀愛也是差不多的。(喂)

他本人,比他的作品給我的力量還要多。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