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情結與題目清單



某種情結吧我也不知道。
Rains like Hell,然後我突然很想放空。



===========



恩,我最近又被「王」殺到了。
所以我決定繼續練筆寫我的王。


仔細回頭一想,這個地方從我開始,就一直試圖寫出一個「王」的形象。
不過Merlin的Arthur始終就只是個腦殘……
然後GRIMM,GRIMM因為那把鐮刀實在太帥,
劇情說實在沒怎麼尊重原著。


然後………然後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傢伙的存在?!
而且還真的是史實上存在的一個人!!!!!!
完完全全打中我所有對王的期待還有所有可以幫一個王的妄想和加上的外掛啊啊啊啊啊。

13歲登基的病弱少年啊啊啊啊
全身纏滿繃帶,感受不到疼痛,一點一滴慢慢潰爛的身體,
16歲他在沒有人相信的情況下,帶領大軍打了勝仗,成功為他自己加冕為王了的榮光
他永遠戴著鐵面具,你永遠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有一雙眼睛。他面對你的就是那一雙眼睛,(靠我不知道用什麼字詞來形容)
用眼神就能夠表現出王的感覺特麼這是什麼設定!!!(小異:我覺得你會被所有的漂亮眼睛殺到……(指

不,其實你也不能說那是漂亮的眼睛
但那就是……就是王的感覺和王的眼神。
自然而然的,敬畏。

權臣們嘲笑他的健康:誰知道那個麻瘋病人什麼時候會掛掉?
滿是不屑,但就是這個時時刻刻都在和死神抗戰的國王帶來了聖都最長最久的和平。

他活不到三十歲,但是他名留青史。


我都不確定到底是這設定萌還是演員的表現萌我了(翻滾翻滾)

我知道一定跟史實有所差距,搞不好差了非常多;但是拜託不要如此強大好嗎!!!!
強大並不在於他的霸氣,而是在於他的虛弱。

嘖,這感覺好難抓。



===================


只是想要整理一下思緒看一下這樣可以有幾篇文章。


GRIMM真的讓我很疑惑為什麼我當初會去看這部戲耶=_______=+ 為~什~麼?


T   The Howling -- Within Temptation

U  Untitled -- Eminem (取得真好…)
    Unfaithful--Rihanna
    Underground--Eminem
Unholy_Confessions_-_Avenged_Sevenfold

V  Coldplay_-_Violet_Hill  ......真巧,這篇我也當過篇名orz
 

W  Wherever I Go   avg專輯裡的
     Won't Back Down  Eminem
     3_Doors_Down_-_When_Im_Gone
      Wisdom, Justice, And Love
      Wrectches And Kings
     When They Come For Me

X  ...............沒半首。(難倒自己吧啊哈哈哈哈靠)

Y  sickpuppies_youre_going_down
    the fray you found me

Z  Miser - Zombie (好像也,只有這一首囧)



1. 向Sebastian Roché致敬!!又帥又優雅的反派。www

2.
『Si vis Pacem, para bellum 』

[ If you seek for peace, prepare for war ]

3. 革命軍首領?!(你長得很帥,就……)

4. 為什麼艾爾黛琳最後又出場了? 靠杯還我眼淚來。你不是過得很好嗎!!!

5. 夏洛克模式,maybe

6. seven houses是尛?連鎖餐飲業嗎?!

7. 金絲雀什麼的。
   回憶什麼的。

8. 囚禁場


我要開始用一種很賤的筆調把所有的東西試圖串起來。
最後還是不忍心讓他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