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最後簡化版的Repo

腿了很久終於能夠發的戰利品們。
人要墮落容易振作難,我陷入一種每天早上爬不起來的模式。
沒爬起來,呃,就沒有電腦用。……(揍死

真正對著電腦螢幕的時候想努力回憶又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前一天清晨被電話吵起來說「因為你們違規停車,現在請把車子移走」…
於是半夜三點在台北街頭蕩…心裡想著叫來警察開的紅單靠杯有夠貴嗚啊啊。
BTW我恨死這個房東了,恨。

然後,就是像夢一樣的場次活動開始。
友:你乾脆寫個意識流,文青流。心靈版。

我:那是什麼?

友:「我依稀記得,賣出最後一本的畫面,還有零錢留在指尖的觸感。(什麼?)」
「因為逆光的關係,我不確定最後一位買書的客人是以什麼樣的表情下了決定。(夠了)」

我:……不要羞恥play我。

友:哪有羞恥play!這很正常!


不過我剩下的也只有片段片片段的記憶。我們當做百字小短文來寫好了(三小)
反省一下準備不周的地方;最大的總結是「認親很開心」。

其實讓我覺得學到最多的是自己準備不足的部分,這些東西和參加場次都是硬擠出時間來弄的,和家人的觀念撞上的時候,有種「恩所以你在幹麻?」「興趣不能當飯吃啊」飄忽找不到定位的感覺;唔恩不過其實「這就像做所有的事情一樣,也是可以好好看待的」「並不是家裡讓你想的那樣,其實……你做得還不差啊。你做的這些,並沒有很糟糕。」

換了不一樣的視角,然後,成長了。

……有人有這樣的場次心得嗎?參場之後,我重生了!!!(你以為破關啊?


但我的確覺得重生了啦。(呃,還是文青了。)


-----------

以下,關卡遇上角色紀錄。


【小弟】早上從家裡運送(?)我到會場的必要角色。溫柔的解說員。擁有高我數倍的參場經驗。耐心的前輩。


【青青】夜車一路通上來,比我更加睡不飽模式。但比我更加睡不飽卻也比我更有用。我在攤位上什麼都沒帶,而什麼都是靠她生存。救命王牌。(欸)


【歌姬】金髮,外國,大,正,妹。她說「你應該放個名片」;我完全沒想過要印名片。她跟我說了很多但我有點遺忘了。每次遇上姊姊總是,姊姊很正,姊姊很正……(你腦袋都在看什麼…


【球球】特地上來看我的友情支持。我在書上應她要求和我之前的答應,簽完名之後一吻。

她走了之後,隔壁攤攤主問我:你要不要下次準備一隻口紅。我:咦?

這個動作對球球是完全可以自然而然的!但對別人可能就會卡關……。

---------

順道一提我那天簽名應該非常之醜像鬼畫符一樣。orz
之前練的完全就…啊哈哈哈。不過我抱著:這種事就順其自然吧!!!!的心態(喂)

還是有點小小的罪惡感。尤其對特地要簽名的讀者們。TVT

--------

【學姊】

食物來源。好人們。


【隔壁的攤主】

也是好人。
在我努力把書裝袋子裝不進去的時候,適時跟我說一句「不要緊張」…
然後就間間斷斷聊開了。XD|||||

青青說,你啊,太緊張一邊手抖就不像大大了。
但我本來就不是啦(淚)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都幾歲的人了……(撞。
然後手抖得很明顯很恥。隔壁的攤主的聊天和丟過來的「鎮定」……算是隱藏的NPC精靈嗎?


【Wanpay】

飲料來源。(為什麼我都以食物來紀錄)
場次導航。好久不見後來聊了好多好多,ROTG,TWD,還有很多滿不錯的本…
送了我很可愛的傑克吊飾。戰利品get。


【箱子】

餵食來源。第一個找到我。一抬頭就發現了!
俐落明快的印象一如以往。

戰利品get。



【啻異】

帥氣度爆表。簡化成最後就是這五個字。
我想被你帶回家(什麼);教了我很多東西:)  經驗值up
拿到明信片x2我是人生贏家。特別是我一直好喜歡的藍紫色調蛇年版。

戰利品get。


看久了覺得……我喜歡她的圖總是喜歡裡頭的氣勢,殺氣,和霸氣。
不過某天我妹拿起來說覺得被眼神嚇到。XDD 但對我正是萌點。


【惟影】

我們熱絡的認親了。在噗浪上也w
為女巫獵人本加油:)
打個宣傳好了:http://goo.gl/LT2Iz


【Eu】

收到圖。很棒感覺的圖。
我只想說呃沒有好好有機會認識你……難得碰上同樣喜歡Jimmy的粉啊!
「哇,手繪的,好精緻。非常有誠心呢。」身邊的小精靈這麼說XDDD
圖我本來想拍,不過因為…一時找不到方法去掉上頭的字,只好隱沒(汗)

【西西】

高佻正妹。我在噗浪上告白完了。但正妹總是要紀錄的。(喂

【其他一定還有】

但等我想起來再說。(喂
我記了一串名字在這裡,還有沒有報名字的,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記憶。


後來想想或許我應該印個海報。XD
封面海報,回家自己掛著也覺得爽。嘛第一次,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

【其他戰利品】

POI,不是腐向本,覺得滿感動的。我一直滿喜歡ME夫妻的感覺。
歐美圈其實比想像中要來得強大呢,很多強強大手的歐美同人
不過我想買的,還有我想要的…等我能去買的時候都沒了。
這本我倒是滿喜歡的。純純的,畫風也滿喜歡:)
作者是這位:http://www.plurk.com/pidian


這張有……小孩望著父母的感覺。XDDD(咦)  總之我覺得特別溫馨。


----------------------

【K的精緻手工印章賀年卡】


會刻章的人都好厲害嘎嘎。

像流水帳一樣暫時先放到這邊,就是個紀錄吧。XD
我可以曬的本超少啊怎麼回事。糖果餅乾結果已經被我吃掉了。(汗


3 則留言:

  1. 恭喜小澡順利出本跟完售P.S Repo也太可愛XDDDD

    回覆刪除
  2. 竟然……!!小棗竟然還幫我宣傳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嗚--
    結果我之前蹲點的都是網易博客……明明也是台灣人XDDDD
    感謝幫忙宣傳!我會加油的>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