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適應手機和新的人生


標題與內文無關,這張照片放出來只是覺得我好喜歡。
我一向很喜歡冷色調的照片,而我後來覺得Renner很適合冷硬的色調,本來是個硬漢風格的路線嘛,本來(咦?)

戒指,和長長了一點的頭髮。大概是這種光線的關係,就連鬍渣也感覺只是增加sexy的程度。

眼神很無辜,後來我覺得大概就是因為那樣的表情
所以我老覺得他的眼睛特別漂亮。XDDDD


--

我大概還會消失一段時間,直到我在這個十字路口轉圈轉夠真正搞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之後。
但我還是想要放張大圖更新一下以及彰顯我有多廚。(喂)

其中一個理由是,當你只剩下手機的狀況下,我寫出來的東西,不管是文字還是翻譯,換到電腦上看總覺得非常之不滿意。


CWT33連兩日我都沒什麼睡覺,回顧起來記憶是凌亂的。(然後幹現在倒數計時當中我也還沒 辦法寫出一則像樣的repo嗚嘎嘎,人生就是隨時要抓緊時間嗎?……


但最大的心得是我非常驚訝。

我不覺得自己是適合堂堂正正打公關的人,總是會有某些障礙和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很多需要克服的個性缺陷。不過一直以來當做興趣在寫在分享整理,可以獲得這麼多的肯定,有這麼多人……。真的是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的朋友們。


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和你們共同擁有的這份交集。


也成為了支柱和動力。這是我始料未及的驚喜。
簡而言之,就像在拆耶誕禮物吧。CWT33。你們給了我一個前所未有的耶誕節。

這是晚了好久的鄭重感謝www


文字生物還會是文字生物,繼續角落編織他的網。戒不掉的本性。
不管生活會怎麼過,生活要我怎麼繼續走。生活還是可以擁有很多美好的元素。

啊對了,話說NeverWhere這本書,也出了廣播劇的樣子。w
最末偏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