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 / SNL (2)


圖修得好漂亮,就拿來放。表情一百分www






整理筆記。
唔恩就是個整理。其實到湯上去key入關鍵字你也可以看到一堆這樣XD
我後來沒有追得很勤,因為資源就無限新增再新增。(死)
我就算是整理筆記也是很累的。QWQ

=========================


這裡有Fans站提供的全集視頻Link:連結戳這裡
因為全長一個小時檔案有點大,所以大概等一下它緩衝這樣。


-------------------------------






我腦袋還在想那個訪談裡的「If I Don't die」

他這樣說了(想看他怎麼說的請點動圖)

thank you, thank you. it's fun to be here hosting Saturday Night Live. 

謝謝大家,謝謝,到這裡來主持SNL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This is exciting for me because I'm not really known for comedy, I'm more know for action movies.

我也覺得滿興奮的,因為,我想我在喜劇這方面的表現,大家比較不熟悉。
大家比較熟悉的,是我的動作電影。

Action movies where I play intense troubled heroes with a thirst for danger.

我的動作電影裡呢,大家通常看到我扮演的都是陷入困境中的主角,神經緊張,致力追求危險的刺激感……

If I laugh in one of my movies...

所以,如果在我的某部電影裡,我笑了…

Somebody dies.


某個人就會死喔。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唱歌分隔線=============


這人真的很會唱歌wwww 聽聲音都醉了XD 偏偏歌詞很瞎XDDD
他把他所有的電影都唱在一起XDDD

他唱的歌:

第一首是自己為AVG寫的,什麼為了押韻把Captain American縮寫成Captain Amer...XD
其實我滿喜歡他唱的那個errrrrrrrrr,只是很煩就是QWQ

第二首是Kings of Leon//改詞the Bourne Legacy


這首我想特別說一下,因為他用的這團是我有收專輯的一團;前奏出來我就有莫名的熟悉感,然後因為我聽得熟,歌詞我都知道,再聽他改詞實在又好氣又好笑。
實在很靠杯XDDD  特別唱完之後還一挑眉「恩?是不是有首什麼什麼歌,KOL唱過的嗎?我不知道喔,從來沒聽過喔~」(後頭可以幫他接啾咪了)……然後就蹦蹦跳跳跑去唱Final Countdown了…

這是他改編的原曲↓↓  

I've been roaming around,
I was looking down at all I see
Painted faces fill the places I can't reach
You know that I could use somebody
You know that I could use somebody
Someone like you


原詞長這樣↑↑  其實大概是在人群當中尋找真愛的憂傷情歌,MV超美的真的… 
要我譯我心愛的團有點痛苦,大概放一下,不要太相信我XDDD

我一直都在飄泊著,從舞台上看著台下擁擠的人群
彩妝的面容,在我伸手無法觸及的地方啊
你知道我需要某個人的
某個像你這樣的人…

他唱這樣,其實我覺得也還滿酷的把The Bourne Legacy說完了=  =+
I've running around trying to take down, the CIA (我一直都在奔跑~~~試著,對抗,.....CIA w)
they won't leave me alone , I'm not from treadstone (他們就是不肯放過我啊,我又不是Treadstone的)

need to get away , You know (但還是得逃命啊,你知道的,
I am going to shoot somebody. (我得,開槍,崩了某個人) →這句聽他加那個Shoot,真的很機車XD 偏偏他的轉音漂亮得要命…
someone like you (某個像你這樣的人wwwwww)


情歌的感覺沒有了啦!!!!!!!XDDDD

------

最後是「My Favorite Song」//  MI, The Town 

這段唱的原曲是這個↓↓↓ 原曲還滿好聽的。




這句歌詞加:Mission Impossible!!!!!!

然後蹦跳wwwww↓↓↓↓



==========================================

相關報導:

唱歌視頻整理報導

這篇是把他在水管上唱歌的視頻都排成一篇這樣XDD

老實說,Jeremy Renner sing這樣的關鍵字,
從我認識他開始,在水管已經是會自動出現的詞了,看看搜尋率有多高XDDD
我不會說我真的把所有的視頻包括正確的還有騙人的都爬過一次。

不過這個滿詳盡的,想做歷史回顧這篇文還滿不錯的。

大學時期的綠野仙蹤很可愛。


------------------


感恩節片段 ;似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在節目裡播出

湯上的感恩節字幕動圖01

這段可以算精華了↑↑↑  你在浴室裡有台電視啊XDD 先生。(喂)

這段怎麼說呢……我覺得很毀形象orz
所以暫時沒心得。但大多數我看到的噗友是覺得很好笑XD


------------------

CNN報導

CNN說,Renner你應該去演音樂劇啊!!!!!!

這標題下得真好www
內容還好大概把介紹唱歌的地方放過一次,但標題很亮wwww

---------------

湯上找到的圖總整理

動圖統整01

動圖統整02

洗澡也不放下槍

黑白宣傳照四格

---------------

這段惡搞動作片必死方休這段……「不管怎樣都不放下槍!!!」三個神經病XD





從對峙開始,舉槍你瞪我,我瞪你,最後一句話是:

「I gotta pick up my kid from dance-class.」

我女兒舞蹈課要下課了,我得去接她。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小女孩兒的部分,啊啊Renner好爸拔wwwww(咦)


截圖wanpay

Kiss Goodnight,and......

一起睡吧XDDDDDDDDDDDDD



======================這段是認屍片段===========================



情境大概這樣:「我們確定這是你弟弟,需要你認屍,你只要說是就好,或是不用說話也沒關係,點個頭,或是做個表現,讓我們知道就可以了。」

Renner:但他不是我弟弟啊!

A:「我們確定這是你弟弟……」

Renner(看一眼):「這是你吧?」

一旁B大驚:「什麼?你死了嗎?」

A:「我哪裡死了!」

A重新解釋:「聽著,我所謂的要你指認的呢,是那些已經不在世界上的,也就是說,已經死掉的人。」

Renner:「好,好好好好好好。」

A:「所以,這個人是…?」

Renner:「等等我們在演靈異第六感之類的嗎?就是其實我們都死了,但是他活著?」

A: 「才沒有。但我現在希望我們都死了…。」

再重新認屍…

Renner,指B:「他看起來比較像你弟弟!」

B大驚:「咦?弟弟啊!(然後呼喊弟弟的名字)」

A:「等等錯了吧!你為什麼會認為他是你弟?」

B:「呃,我不知道。」

再重來…

Renner:「等等,你要不要讓B先猜看看我是誰?」

A:「……為什麼啊?!你在說什麼?」

Renner:「恩……美國夢?」

A:「答得漂亮!不過還是不行!!!」


以上亂來loop……

最後……一起暈頭轉向到最後,Renner拍拍檯上的屍體:那個,弟弟,這些人有事找你喔,起來吧,他們會跟你說的。屍體就坐起來了XDDDD

屍體:好啊,回家見啊,大哥。

Renner離開。

A,轉向B:你不是說他死了嗎?!

B,指向屍體:他告訴我說他死了啊!!!


我覺得躺在那裡演屍體的滿可憐的,一直被人家戳來戳去擺弄。
中途我印象有聽到姚明呢?……為馬是姚明XD



===============

2 則留言:

  1. 看到感恩節片段真的笑翻了
    有種勞伯許奈德上身的感覺
    賣力搞笑不計形象演出真的是很敬業
    不過我還是喜歡硬漢樣的他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總覺得要惡搞他自己也玩得滿開心的樣子……XD
      我對那段還是沒有感想(一邊笑一邊當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