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 / Today Show 20130116



2013.1.16,Today Show的兩分鐘訪談。水管連結

照片是離開Today Show會場的時候拍的,他最近常常把頭髮往後梳
而我喜歡他這樣的髮型,年輕一點?本來就很小孩了。

Today Show的內容大概就是打片,介紹一下片子是十八禁別帶小孩去。
片子延伸了原版童話故事,原版,Renner說就是兩個小孩被留在森林,找到糖果屋,差點被女巫殺掉,沒了。電影現在再繼續接下去,假設十五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請妹妹的演員Gemma Arterton示範一下美國口音,從英國口音切換到美國口音,她說了句「Good Morning」XD

Gemma Arterton本來是龐德女郎,現在來演霸氣/殺氣十足的賞金獵人。

一個我覺得滿神奇的是主持人說這部片是「Jacky Chen(成龍) Like」,是指有很多功夫嗎?他問會不會也有很多類似那樣風格的搞笑風格;Renner說沒那麼帥氣,因為他們兩個人常常被女巫扁。(Get ass kicked) 也偏西部風格一點,但也是輕鬆幽默路線。

下頭兩張我也很喜歡,手指跟筆,我怎麼一直覺得會把筆轉一圈XD
輕鬆自然的兩幕這樣。




晚一點還有Jimmy Fallon,待補。

自備份用

自備份用02


---------

老屋翻修的新作品,地點在Holmby Hills,售價24.95million... →24950000,二千四百九十五萬。(每次數那個數字都要數半天TVT…

Via  相簿集,很豪華風格的樣子。




不過這個對天的拉弓雕像讓我笑了很久,不要問為什麼…XD
這照片好幾張我覺得像是建模的模組……可能只是眼殘(揉眼)

-----------------



動作有點奇妙的David Letterman節目入場,相簿01 ,相簿02
有人說這幾張不像本人,或是RDJ的既視感很重…
我倒是覺得還好 XD 不過姿勢一慣很奇妙。

9 則留言:

  1. 好想看他上肥倫秀的影片!!前兩次都很有趣WWW
    今天看到他的八卦新聞,小小嚇到!!不知道是真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證實主角不是他的樣子,就是八卦而已。:P
      Letterman我還沒看,不過看圖片滿好笑的好像玩了很有趣的遊戲之類的XD

      刪除
  2. 我也不覺得會像RDJ...大概是因為兩個都很熟就不會覺得像吧!!
    大致上感覺女巫獵人的宣傳都蠻輕鬆愉快的
    沒甚麼包袱...just 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目前女巫獵人的宣傳也沒看很多
      但訪談的感覺……因為妹妹也很活潑的關係嗎?就真的輕鬆愉快處處是笑聲ww
      不知道電影給人的感覺怎麼樣呢XD 受訪談宣傳影響會覺得這是一部搞笑電影啊……(應該說是幽默路線?
      RDJ乍看覺得像,但再多看幾眼就覺得還是Renner XDD

      刪除
  3. 好久沒來留言了(淚
    那張拿筆簽名的照片,我也盯著他的手只看了好久阿!!!!!!好喜歡(心
    Jimmy Fallon的秀每次都讓我好喜歡,因為Jeremy看起來都好開心!!!!!!!!!!!
    最後兩張我也覺得還好XDDD沒有很像RDJ的感覺
    豪宅,不經版主提醒我還沒看見那射箭的小人呢XDDD,發現後也跟著笑噴了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好久沒看見你了啊XDDDD
      結果我Fallon秀到現在都還沒看呢……都在四處奔跑
      但之前看截圖似乎玩了什麼很有趣的遊戲的樣子

      你跟我發現了同樣的笑點嗎真好wwwwww

      刪除
    2. 因為之前是期末阿@@堆積如山的口頭報告><
      Fallon秀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等版主有空一定要看看XDD
      遊戲很妙,但挺適合Renner的XDDD

      其實我覺得我跟版主地萌點跟笑點很像阿XDDDDDDDDDDDDDDDD

      刪除
    3. p.s女巫獵人很讚啊!!!!完全會讓人開心XDDD
      p.s2在應援團的FB裡看見了這個訪問,一定要推薦給版主
      http://www.jeremyleerenner.com/news/hansel-and-gretel-witch-hunters-press-junket/
      實在太可愛了 <3

      刪除
    4. 哈哈哈哈我知道這隻這就是咬人的那個XDDD 超,可,愛ww
      永遠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然後又出乎意料的好笑:)
      女巫獵人是爽度很高的影片我覺得,看完之後就是吐槽吐得很歡樂
      我愛妹控哥哥,妹控哥哥萬歲!!!!

      我們是同好,耶-w-(伸手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