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Bourne Legacy預告片截圖



就只是,很想截圖所以截了。(重病廚)
暫時讓它這樣洗一下我的頁面吧。






莫名又開始loop預告片(會把預告片當BGM的大概只有我這種怪人…)
之前第一隻出來的時候它就被我Loop過,雖然球球的感想是那隻預告片很無聊。
但我覺得那些線條線條線條很有趣。

我收回對劇情不感興趣的說法。
預告片看完第一個腦袋全空只有:「OH? MY JESUS CHRIST 」
還有,那個小鹿眼睛啊啊啊啊啊那個回眸!!!!!!!!!

我看完之後只剩下,眼睛,眼睛,眼睛,眼睛顏色!(重點完全錯誤)


-------------------







=========================



音樂很棒。

我截不到ED。他的鏡頭閃太快。但他的造型我還滿喜歡的。
我也喜歡女主角。給我的感覺。wwwww(很少會喜歡女主角的人XD


GILROY放話說他花了兩年時間在這部上
我感受到鏡頭的震撼力了。
請不要讓我浪費決定衝IMAX的錢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